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无人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29 返回

深圳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AEE一电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专注于装备级无人机、装备级旋翼机以及智能摄像机研发与生产,致力于以科技创新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前所未能的应用体验。AEE一电航空总部坐落于运动摄像机以及执法记录仪等。

中国深圳市宝安区“一电科技园”,拥有近10万平米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并在深圳市光明新区筹建了近10万平方米的“光明一电科技产业园”,AEE以“军工科技,自主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已取得国家军工武器是唯一参与总装备部部队<无人飞行器系统》军用标准起草制定企业单位:唯一参与公安部警用《无人飞行器系统》行业标准起草制定企业单位、首。家获得公安部<警用无人机系统》国家标准检验合格产品单位,参与了制定深圳市(2013年-2020年)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规划,AEE执法记录仪已入围“公安部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目录产品”企业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商标和深圳知名品牌等

AEE开创了全球首款集成式多旋翼无人机,已批量生产了先进的军警无人机系统F50、Fl00以及F600系列,2016年,AEE一电航空开拓新的“装备级旋翼机”产品业务,旋翼机A-200世界上安全性最高的飞行航空器之一,安全、长航程、大载荷、短距离起降、高性价比、易用易维护,可满足各行各业全天候作战任务。AEE装备级无人机和旋翼机可广泛装备于全球各国及国内各省市执法单位及部分军队,主要应用在军事侦察、执法侦查、反恐防暴、群体性事件、安全监控、抢险救灾、巡逻巡视、搜救搜查、公共安全、交通监管、地质勘探、环境监测、气象监测、工业检测、记录取证、商业拍摄等方面。

AEE立足于中国,布局于海外,积极拓展全球销售渠道,已在美国、欧洲、亚太等发达国家及地区成立了分公司,产品以自主品牌产销全球55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并与国内外最具实力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AEE始终坚持“专业化、科技创新、规划化、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合作及肩负“提供创新的科技产品、打造有民族自豪感的国际品牌“的企业使命,力求以领先的军工技术优势,创新的产品设计,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将AEE打造成为全球最具实力的一流电子科技企业和国际一流品牌。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