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在北京成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30 返回

东方融鼎集团为更好的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怀着爱国、报国、强大国防的理想,以军民融合、富国强军为己任,于 2016年6月发起成立了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历经十个多月的各项筹备准备工作,2017年4月19日,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在北京成立。标志着协会将面向全国开展军民融合职能装备领域的政策宣传、法规培训、理论研究、标准讨论、技术交流、技术协作、展览展示、咨询辅导、政府委托等业务工作。

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协会证书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专家团队合影留念

 

协会秉承“奉献、诚信、创新、规范、服务”的核心理念;其根本宗旨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深入践行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面向国内科技、军工、金融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以会员需求为己任,以最快捷的通道、最高效的运转机制,从会员需求出发,建立与政府、军队、企业间的合作桥梁和纽带,拓宽军工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军工企业体制机制创新,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为军民融合企业与产业提供军队或政府委托服务及评优推荐、调查研究、专业咨询、市场拓展、技术推动、融资并购、人才培训、行业自律、维护权益、知识产权保护、会员服务、信息交流等服务,不断为军民融合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践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宏伟蓝图!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