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赵敏会长应邀参加2018年“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5 返回

金秋九月,渤海明珠,海风清澈,艳阳高照。由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于9月3日在秦皇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女企业家,及河北省各地市女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襄创业盛举,共话使命担当。

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林,河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贾玉英,中共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廉茹艳,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大祥,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赵敏,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贾炜,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曹慧贤,河北省各地市妇联领导、秦皇岛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京津冀女企业家代表,河北省各地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代表,共计300余人。

赵敏会长参加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协工作会议拉开帷幕。会议以“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凝聚京津冀女性正能量,推动省内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敏会长与部分女企业家合影留念

会上,市领导、省领导做开幕讲话,对河北省十大杰出爱心女企业家、河北省十大杰出创业女企业家、河北省十大杰出创新女企业家、以及2016-2018先进集体和优秀团体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到北戴河区、山海关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观摩学习,并就有关项目进行了合作对接,搭建京津冀三地间深化合作的桥梁。

赵敏会长在对接座谈会现场

对接会上,赵敏会长向省妇联贾玉英主席、秦皇岛张瑞书市长、薛永纯常务副市长、田金昌副书记介绍了东方融鼎集团发展现状及下属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的相关情况,并就东方融鼎集团相关项目落地秦皇岛进行了交流。省妇联及秦皇岛市领导对我集团及协会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我们提出的设想寄予厚望,迫切希望我们能到秦皇岛投资兴业,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敏会长交流发言

9月4日上午,在秦皇国际一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秦皇岛投资环境推介会及签约仪式,秦皇岛女企业家协会与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天津女企业家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赵敏会长代表东方融鼎集团分别与秦皇岛洋洋集团、秦皇岛“她力量”众创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赵敏会长与省妇联贾玉英主席、河北英皇集团 秦皇岛洋洋集团刘洋董事长、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张建军会长合影

赵敏会长与部分女企业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京津冀女企业家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凝聚了女企业家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的巾帼力量,全方位、深层次促进京津冀对接、合作与发展,共同谱写三地融合协调、发展新篇章。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