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赵敏会长率有关人员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17 返回

赵敏会长率有关人员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参观考察

2017年8月17日,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东方融鼎集团董事长赵敏女士率有关人员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参观考察。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荣誉

赵敏会长一行在吴幼华秘书长及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会是中国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社团法人,是党和国家联系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发展中国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吴幼华秘书长对赵敏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同时赵敏会长也将我协会及东方融鼎集团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下一步将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领导与我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