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祝贺我协会会员单位--融鼎岳反无产品成功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供货目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1 返回

近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发布警用航空器、探测反制装备及船艇类协议供货补充征集项目,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又一型无人机反制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品质成功入围。

经过评审委员会层层筛选评估和业内专家评定,融鼎岳以良好的信誉、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品质、丰富的经验和过硬的作风成功入围。此次成功入围,是在继入围电力行业反无项目建设上的又一重大突破,此次入围意义重大,标志着融鼎岳的反无产品是对警用装备的完美补充,再次证明融鼎岳的技术优势和企业实力得到行业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融鼎岳在高新技术领域具有雄厚实力,秉承“融合 创新 赋能 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高精品质为保障,以行业情怀为文化,以高效的定制化服务为特点,致力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装备技术和解决方案,努力成为行业领域内无人化生产、低空防御、智慧安防、模拟仿真系统设计师,以科技之力融会贯通,努力成长为智能无人系统的领航者!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