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9.14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15 返回

协会领导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14日上午在天津空港经济区开幕,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直博会。

协会领导直博会合影留念

本届直博会以创新融合、协同发展为主题,展期4天,集中展现当今世界先进航空技术成果,聚集国际航空产业信息和资源,为全球直升机生产和上下游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和对接的平台,促进国际直升机产业的合作与发展。

开幕式上,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陆军主战装备直-10武装直升机、直-19武装直升机等飞行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武装直升机机群超低空大速度飞过天空

-10武装直升机

-19武装直升机进行对头绕点飞行

观看完开幕式后,协会领导又参观了直博会展区,本届直博会展区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包括室内展区3万平方米、室外展区2万平方米、飞行观摩区6万平方米以及商务交流区、餐饮服务区等。展馆内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争奇斗艳"。直升机真机、飞行模拟器、大比例飞机模型、发动机展品、机器人、无人机等展品悉数亮相。展会现场人流涌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单位近距离沟通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协会领导与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领导沟通交流

协会领导参观哈工大集团展位

天津直博会是我国唯一国家级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也是世界上唯一具有飞行表演的直升机展会。本届直博会,陆军参与主办,使天津直博会成为我国两个大兵种参与主办的国家级航展之一,初步形成"南有珠海航空航天综合展,北有天津直博会直升机专业展"的格局。有利于促进国际直升机产业合作,加快我国航空工业科技进步,推动航空产业更快发展。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