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庆国庆•迎中秋”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30 返回


金秋十月,迎来了伟大祖国母亲68岁华诞
68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看山川绵延,看江海流畅,看神州大地风采美名扬。

滚滚黄河,浩浩长江,翻涌万年不息;巍巍中华,泱泱大国,沉浮千年不变




《今天是你的生日》
一个响彻全世界的名字——
中 国

啊!中国!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

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饮誉四海的中华文化让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都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祖国母亲用岁月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明天会更好!

           国庆举国欢,中秋人团圆。值此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恭祝大家“国庆 · 秋”双节快乐!阖家幸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