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捷报:“无形截击-2018”反无人机挑战赛融鼎岳、瑞达恩勇创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5 返回

有形追踪,无形打击。

2018年9月16日-20日,“无形截击-2018”反无人机挑战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左旗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的。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员单位---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达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派出精干团队参加了这次比赛,过五关斩六将,凭借卓越的性能,精准的操控,终于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在所有32支参赛队伍中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融鼎岳名列民营企业第一名!

融鼎岳参赛代表在颁奖仪式上与颁奖领导合影

比赛排名表

本次挑战赛旨在为推动反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加快形成管用、实用、好用的反无人机能力。从中央到地方,军民达成共识,希望加强机场反无人机袭扰和重要目标反无人机侦察应用,重点发掘快速探测跟踪和高效低成本抗击无人机技术,加快优胜成果转化应用。

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通过现场比赛演示,会员单位融鼎岳、瑞达恩的反无人机系列产品在获得比赛名次的同时,吸引了与会领导和业内专家的热情关注,也赢得了他们高度赞誉。各参赛同行对我会员单位的产品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参加此次比赛,结识了诸多同行,充分交流了经验,结下深厚友谊,建立横向联系,为下一步的合作与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