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赵敏会长“八一”节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07 返回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在· 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东方融鼎集团董事长赵敏女士率有关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九三五零五部队和九三七六八部队,为广大官兵送上真挚的问候与节日关怀。

赵敏会长为九三五零五部队和九三七六八部队赠送锦旗

赵敏会长一行参观了部队展室,讲解人员详细讲解了部队的光辉历程,部队官兵在国土防空的转战中磨砺,于科技强军的号角中壮大,艰苦奋斗,继往开来,谱写了一卷辉煌篇章。

赵敏会长一行参观部队展室

726日,赵敏会长首先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九三五零五部队,为部队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及节日的祝福,并与部队领导签署了军民共建协议。

赵敏会长与九三五零五部队官兵们亲切交流,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官兵的日常生活及工作环境等情况,表示一定要将官兵的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并衷心感谢广大官兵多年来为维护首都防空安全做出的贡献。

赵敏会长与九三五零五部队领导签署军民共建协议

赵敏会长又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九三七六八部队,并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及节日的祝福,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并与部队领导签署了军民共建协议。

赵敏会长深入九三七六八部队军营,了解官兵们日常生活、训练情况,高度赞扬了官兵们在维护首都防空安全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首都防空重任在肩,热血男儿励志军营,在和平的年代里流淌的是汗水,在祖国患难时捧出的是忠诚。

赵敏会长与九三五零五部队领导签署军民共建协议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顾问著名书法家高玉海先生为部队题写了铁拳头三个铿锵有力大字,笔力雄健,犹如官兵作战横扫千军万马的气势。

著名书法家高玉海先生为部队题写铁拳头巨幅字画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顾问著名狮虎画画家穆振庚先生现场为官兵作画《东方雄狮》,雄狮活灵活现,跃然纸上,现场官兵为之赞叹不已,并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著名狮虎画画家穆振庚先生现场为部队作画《东方雄狮》

共建双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座谈,赵敏会长首先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简单介绍了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东方融鼎集团的基本情况;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协会领导来部队慰问和对官兵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会上就今后开展军民共建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座谈交流现场

最后,赵敏会长表示,我协会下属的集团及会员单位可作为部队官兵的实习基地,部队作为我员工国防培训教育基地,军民携手,强军报国,共同为践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实现强军梦做贡献。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