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赵敏会长应邀参加2017军民融合科技装备产业投资发展论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22 返回

 

    近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远望智库主办的2017军民融合科技装备产业投资发展论坛暨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军民融合科技装备产业联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现场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应邀参加此次论坛会议。军民融合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是我们长期探索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规律的重大成果,也是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围绕“创新・融合・共赢”主题,着力探讨我国军民融合在装备领域的的政策、趋势、合作模式、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高层次、多角度的深入沟通和交流,更好服务军民融合特别是装备产业融合,促进军民在高端科技装备、先进制造领域技术成果转化、落地,推动科技共融、共通以及产业升级,及相关领域投资合作,助力军民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开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积极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贡献。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