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融鼎岳精彩亮相2020警博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24 返回

11月23日,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青龙1号-基于自组网分布式技术的轻量化无人机预警与反制设备(4G版和普通版)与青龙2号-便携式无人机防御系统”两款无人机反制产品精彩亮相,由公安部在国家会议中心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简称“警博会”);本届警博会以“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为主题,为期4天(11月23日-26日),集中展示国内外警用装备最新发展成就。

本届警博会分为地上展厅、地下展厅和室外特种车辆展厅三部分,展览面积达4.3万平方米,并首次设立了指挥信通装备、智慧安防装备、刑事技术装备等16个专门展区,将传统的“以装备类别划分展区”形式转化为以警察业务为主的 “模块化”展示形式。首次邀请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省市公安机关围绕高新技术在智慧警务中的应用搭建展馆,集中展示地方公安机关积极推动警务装备发展的创新成果。首次开设“云上警博会”,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办展的全新展览模式,600余家中外参展企业同步在线上线下展出最新的警用装备产品。

融鼎岳展台

警博会现场

本届警博会,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E1展厅,展出了青龙1号(4G版和普通版)与青龙2号无人机反制产品。

青龙1号—基于自组网分布式技术的轻量化无人机预警与反制设备,集预警与反制为一体、探测与寻向为一体、自组网与轻量化为一体的手持式无人机反制设备,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能多、操作简单等特点。该设备将无源探测、有源干扰和数字寻向模块小型化设计,与无线传输、电池管理等模块有机集成为一体,通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进行管理控制。

青龙2号—便携式无人机防御系统,将军用级别的无线电协议破解核心技术,应用到民品级别的无人机反制产品上,保留了自动预警、黑白名单、无人值守、自动决策等强大功能,沿用其高性能低功耗硬件平台。在实现功能的基础上,将价格千万的系统压减为百万级别,将重达千斤的系统缩减为百斤级别,将车载系统压缩到了拉杆箱里!该系统即可便携,又可固定,还可车载。

融鼎岳装备展示

融鼎岳展示的两款装备,受到参会领导及警用部门的高度关注。目前,融鼎岳与军队(武警)及所属院校研究院、地方高校及研究机构、行业内多家科研院所、骨干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紧密开展技术合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未来的警用装备市场将会不断扩大,机遇和挑战并存。融鼎岳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智慧、开拓、融合、鼎盛”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高精品质为保障,以行业情怀为文化,以高效的定制化服务为特点,致力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装备技术和解决方案,努力成为行业领域内无人化生产、智慧安防、模拟仿真系统设计师,将融鼎岳建设成智能无人系统的领航者。为中国警用装备作出贡献。

与会领导及专家参观融鼎岳展台

此次警博会让参会人士更全面地了解国内外警用装备的先进技术和全球警务科技发展趋势,借鉴吸收行业发展宝贵经验,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无人系统、低空防御、雷达电子和通信对抗装备创新研发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民参军骨干企业;具备各种(含军工)资质。研发团队由智能装备领域内的院士领衔,来自军队相关领域的高级人才、部队一线作训专家等组成,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在无人机及无人机反制总体技术、雷达动态目标识别、电子侦察与对抗、无线电协议破解等领域内的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专利;自主研发的10余种产品,均有公安部设备检验报告等证书,多型产品位居国内外先进水平。其中,“基于自组网分布式技术的轻量化无人机预警与反制设备”,在国内外低空无人机预警管控组网设备领域属于领先技术。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