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喜讯 | 我协会会员单位--融鼎岳研发的产品成功入围警用装备科技创新大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2 返回
“第三届(2020-2021年度)警用装备科技创新大奖” 评选活动,由警用装备科技创新联盟、安检排爆行业联盟、警用装备网联合主办,充分展现我国警用装备企业的创新成果,向各级政法部门展示推广高科技警用装备。评选过程规范、公正、透明,并评选出具有鲜明时代性、代表性、典型性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升级、产品选购的决策指导。
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融鼎岳”)自主研发的手持式察打两用无人机管制设备,成功入围警用装备科技创新大奖。该设备集预警与反制为一体、探测与寻向为一体、自组网与轻量化为一体的手持式无人机反制设备,具备察打一体、无源探测、自动预警、概略寻向、视距外打击、无线传输、屏幕显示、多机组网、多种方式使用等特点优势。
手持式察打两用无人机管制设备
融鼎岳是我协会会员单位,专业从事智能无人系统、低空防御、雷达电子和通信对抗装备创新研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民参军骨干企业;具备研发生产企业的各种资质,且拥有军工资质;与军队(武警)及所属院校研究院、地方高校及研究机构、行业内多家科研院所、骨干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紧密开展技术合作,建立了稳固合作关系,信息共享,互相交流,互相支持,实现互惠互赢。

近年来,融鼎岳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产品及无人机反制设备,一经问世便在社会激起巨大涟漪;“玄武低空安全防御系统”,在执行某战区组织的“蜂鹰-2018”行动中一鸣惊人。在军委科技委组织的“无形截击-2018”反无人机公开赛、进阶赛中,均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无形截击-2021”反无人机无人值守探测赛预赛中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名列参赛民营企业的第一名。受邀参加了国庆70周年阅兵、大连达沃斯论坛、武汉军运会、北戴河暑期安保等多项国家级重要低空安保活动,参与了全国特警维稳处突实战汇报演练、高功率微波武器与无人机蜂群攻防演示验证等军内外重要任务,并被多地政府采购;已应用于政府重要部位、军队海警、公安特警、监狱管理、城市管理、文物保护、交通运输、水利电力、石油化工等领域。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